=楼小庭/
感觉至上,一天一个画风/
博爱 杂食 无差党/

【擎蜂】吃M记所发生的

 万年起题废,崩溃


出完任务之后,在返回基地的途中大黄蜂无意间瞥见了街边的麦当劳。想起之前山姆的推荐,他决定去试一试:“大哥,我们午餐去那里吃好吗?”

擎天柱往他指的方向看去,那家餐厅来往的人络绎不绝,似乎很受欢迎,但一向谨慎的他还是连接人类网络搜了搜相关信息。

“Bee,网上说这是垃圾食品,还是算了吧。”

这似乎在大黄蜂的意料之中,他没有放弃的意思,甚至拉起擎天柱就把他推了过去,“就一次没有关系的!就当做是任务成功的犒劳,”他站在店门口,抬头看向擎天柱,眼里充满期待,“好不好?”

擎天柱叹了口气,本已不再打算拒绝,一抬眼瞥见门口的广告牌,答应了他。

大黄蜂开心地“耶”了一声推门进去。


人类世界确实有很多神奇的东西,这都得益于他们千奇百怪的想法。

比如凉飕飕的空调在夏日炎炎的环境下带来清爽,再比如……

“这是你们的开心乐园餐两份,祝用餐愉快。”

服务员把两份套餐放上来的那一刻大黄蜂眼睛都亮了,“哇!大哥你看,这是......我们原型的玩具!”

擎天柱装作惊讶地看过去,只见两份套餐旁边摆放着两个碳基巴掌大小的玩具,明黄和红蓝的标志性涂装显示这俨然是缩小版的擎天柱大黄蜂玩具。

他笑了笑说,“看来我们很受人类的欢迎。”

“这是肯定的啊!”大黄蜂重重点头,一脸老司机的样子,“人类对于我们不但很欢迎,而且非常喜爱,我看过他们创作的电影,制作的动画片,写的小说……总之会以各种方式来表达。”

“这是好事。如果有机会,我也想去看一看,也可以多了解一下这个星球上的人类。”

“没有问题,大哥有需要随时找我,这方面我精通极了。”

大黄蜂说着,拿起两个小玩具翻来覆去地看,一会又放在桌子上摆弄,擎天柱感觉他的侦察兵身上充满惊喜的气息,如果不是使用了碳基芯片,也许还可以见到他不停摆动的触角和车门小翅膀。

他看着大黄蜂,眼神难得地温柔。

“快看,那边…..”

“怎么办我不是很敢!但是真的好像啊……”

大黄蜂身后隐约传来几个人类女性的声音,不过他并没有理会,全副心思都在玩具上。

缩小的大哥拿在手里真是有一种和平常不一样的可爱感。

擎天柱注意到大黄蜂身后那几个人类女性似乎是在看他们,发现他的目光,几个女生更加兴奋了,终于在推推搡搡下,她们走了过来。

“你们好!那个,请问你们是在cos变形金刚里的擎天柱和大黄蜂吗?”

大黄蜂头也没抬,下意识回答,“我们就是……”

像是想起什么,他猛然改口,“我们就是在cos他们啊!”“

“你听了到吗,真的是啊!”女生们瞬间激动起来,虽然很高兴看到人类开心,但是擎天柱不是很懂她们的窃窃私语 ,”太难得了,两个一起出现”“一看就是一对的”“能见到这么还原而帅气的擎蜂cos此生无憾了”诸如此类,等等。

大黄蜂当然听懂了,心下有些小慌乱之余敏锐地察觉到擎天柱有些困惑的神情,他连忙主动插话引开话题,笑着对正在偷拍的女生们说,“需要签名吗?”

“啊啊啊好啊!主动签名,开心炸了!”女生们立刻拿出纸和笔给了他们,大黄蜂递给擎天柱示意他先签,等对方签完后拿过来签名,在旁边画了一个符号。

这份别有用心的签名后足以让女生们再度尖叫。

擎天柱依旧处在迷惑之中,但是他想,只要人类和大黄蜂开心就好了。

这时,一个女生发现了他们桌子上的玩具,想起了什么,“我们有个小请求,不知道能不能答应呢?”

大黄蜂毫不犹豫,“说吧。”

女生指了指她们桌上的玩具,“可不可以摆一下这个姿势让我们拍张照?”

两TF一同看过去。

大黄蜂看到后立刻犹豫了起来,他不是不愿意,只是怕擎天柱……

“Bee,站起来。”擎天柱却出乎意料地说,大黄蜂惊了一下,还是顺从地站起来了,“大哥,你不会真要……”擎天柱没有说话,从座位上出来,靠近大黄蜂,把手抵在墙上,将他圈到角落里,在闪光灯和低低的激动声音中,在大黄蜂额发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大黄蜂瞬间心跳加速,脸也开始发烫,如果现在不是碳基化,他毫不怀疑自己的CPU会过载下线。

“大,大哥……”

“Bee,你说的,融入人类社会。”

他的视线不受控制地停在擎天柱神色温和的脸上,两人的呼吸就像说不清的感觉紧紧包裹住他。

不知过了多久,擎天柱才起身,而此时大黄蜂已经低着红到耳尖的脸拿起玩具快速缩回座位上了。

完全没想到大哥会有这样的举动,反差突然得大黄蜂脑中一片空白,唯余一阵阵如擂如鼓的心跳……

擎天柱坐到他身边,看到侦察兵扭头过去摆弄擎天柱玩具,他安抚道,“我很抱歉,Bee,我应该先征求……”

“大哥,不用道歉,我只是……”大黄蜂声音都有些轻微颤抖,但很快,他抬起头来,恢复如常,“只是很意外你会答应。而且,大哥不用对我道歉,你从来都没有对不起我。毕竟,”他按下玩具后面的按钮,擎天柱便高高扬起手中的星辰剑,在阳光下生辉有如胜利者的荣耀之姿,“我说过,无论何时何地,我都将永远追随大哥。”

擎天柱看着他,会意而充满信任地点了点头,显露满意的笑容。这就是他优秀的战士,大黄蜂。

“不过说实话……”大黄蜂的声音小了些,擎天柱似乎看见他脸上刚消失的红晕又浮了起来,“刚刚的事,我其实……很开心......”

“嗯?”

 他正说着,眼角余光瞄到了什么,立刻转移了话题,抬头指向收银台,“大哥你看,那是谁?”

擎天柱顺着看过去,一个高挑修长身材、用帽兜遮住面容,只垂下几丝银发的人正在等候,而且似乎有些不自在地顾盼着周围。

“是我们的老朋友威震天。”他说着,却又很疑惑一一他怎么会在这里,他不是一向讨厌人类吗?

“大哥,我知道他为什么出现在这里。你看着。”大黄蜂露出一个有些狡黠的笑,跑了过去。
威震天本来一直想避开巧合遇上的两人,此时拿了打包的套餐快速转身就要离开,却听见身后一个声音:“谁的彩虹小马掉了啊?”
他马上下意识回头,戴西正在某个黄头发的少年手里晃,对方脸上还带着得逞的笑。
餐厅里的八卦粉们闻声看来,一时间威震天耳边充斥着各种讨论声,害他去也不是,不去也不是。
我的普神。该死的汽车人,又来搞事,不就低调买个小马也不放过我?!
最后床总表示大丈夫能伸能屈,一个箭步到大黄蜂面前夺过小马,咬牙切齿地说,“别得意小侦察兵,和平时期不代表我就不会对你们博派下手。”
“咔嚓”一声,大黄蜂举着手机,“是吗?那这张你在人类餐厅买小马套餐的照片我放上霸天虎交流群咯。”
“……”威震天拳头握了松,松了握。可惜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小马中毒一事早就人尽皆知,“你想怎么样?”
大黄蜂拿过桌上的小票扬了扬。
看着昔日强敌就这样被大黄蜂坑了,连擎天柱也不禁感慨,他成长真是太快了。

-END-


———彩蛋———

(一)

【霸天虎交流群】
【Startscream】噢,火种源在上,我简直可以赞美我们伟大的君主Lord Megatron三天三夜,他居然不辞辛劳从外面带回人类的美食给我品尝,我真是感动得快哭了。虽然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儿童套餐,我没看错地球文字吧
【Shockwave】是的。Lord Meatron是一位体恤下属的好君主。
【Startscream】什么,你也有?!
【Shockwave】是的,还有Soundwave。
【Starscream】Ohh……

【Shockwave】虽然我认为,Lord Meatron一次购买四份套餐这个行为从逻辑上说

啪,帐号锁定。震荡波看着无法解锁并开始自动输入的通讯设备,叹了口气。这只有一个人能做到。

【Shockwave】完全符合逻辑。

【Startscream】??Wait,你被盗号了?

另一边一一

“Excellent,Soundwave。”

威震天对下属的操作非常满意。

(2)

山姆驾驶大黄蜂外出时,发现他倒后镜上的蜜蜂挂件换了,变成了一个擎天柱的玩具。

他无奈的揉揉太阳穴。如果不是自己也有女朋友,他就要被秀到了。

“好看吗?棒吗?精彩吗?简直perfect!“大黄蜂的广播传来一阵喝彩。

“是的,非常棒......不过恕我直言,你这样挂,好像擎天柱在上吊..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脑洞来自今天去麦当劳吃的变形金刚/彩虹小马开心乐园餐。

因为BBB的还没上线,只拿到了柱子的玩具,但仍旧超级好玩!玩了几乎一个钟(喂)

等拿到了BBB的就拍张擎蜂23333

评论(38)
热度(1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杯莫庭 | Powered by LOFTER